Saturday, August 20, 2011

约会♥

很久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因为生活忙了 
忙什么 ?
忙上课 忙玩游戏 忙陪老婆♥

在写之前啊
要好好的跟我老婆说一声对不起
因为我答应了她昨晚会写的 可是却忘记了
现在一起床看到他信息我就立刻弹起来补写回
老婆啊
I`m Sorry >.<

昨天真的真的很累
因为说整个礼拜都很累
昨天从早上10点出到晚上10点
足足12个小时呢
昨天啊
10点半就和老婆仔chowkit monorail meet
然后叻就一起去farenheit CEO唱K噜~
还真的是第一次两个人去唱K
还是和自己的女朋友tim
不。是老婆才对♥
一去到那我们就先出去拿东西吃
CEO 的 lunch buffet 还蛮不错的
好看又看吃 
爱死了♥

Our Brunch 

唱到2点我就提议去看戏
而老婆也答应了
然后我们就一起过pavillion看戏咯
我们看spy kids 4D
知道为什么这套戏叫4D吗?
因为他有给你一张纸
然后你可以闻到戏里面的味道
好像很奇怪=.=
这套戏普普通通 不会说得上好看
因为特技太多了 故事情节有点不逻辑
越看越觉得再看科幻片= =

看到戏过后就去喝我老婆另外一个老公介绍的茶道
在pavllion 6楼tokyo street那边
真的要跟大家介绍一下
真的真的很好喝
咖啡水晶茶♥

喝完过后就和老婆仔去旺角喝下午茶
一份鸡排饭和一份薯条
然后两个人share share ♥
吃到5点左右就埋单走人~
然后再去附近逛逛就回家了♥
很累但真的很开心♥

老婆啊
记住我在巴士上跟你说的话
以后别再胡思乱想了
因为啊 你就是我的最爱
你一定会是我美美的新娘子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