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11月 开心的 伤心的♥

11月
是她的生日月份
对我来说 真的很有意义
因为我等了一年 只为了和她过生日
可能某些人觉得没什么 没怎么样
可是我是第一次陪女朋友过生日
以前呢
不幸的事情总是发生在生日前
每段恋情总是在女生的生日前分开

我对我们这段恋情
很有信心 有信心到我以为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
可是最后还是和我以前一样
不开心的事情发生了
我真的很怕
真的很怕
很怕我们会像我以前那样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我真的很爱你
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这个月里
我爱过
我恨过
我笑过
我哭过
我坚持过
我放弃过
可能有些事情 有些东西 有些人
总是要错过了 失去了 离开了
才懂她的重要性
才真正的懂 她真的很重要
可能就是你愿意舍弃整个森林都要得到的
那颗树

我想过 
如果没有你的生活 我会怎样
想着想着 我就哭了
因为真的太悲了
这10个月里 我们几乎每天都见面
我去的每一个地方 每一个角落
都有你的味道 有你的痕迹
有我们的回忆
两个人的生活我习惯了
我不想再一个人继续我的人生
我不想出街时
我的右手闲着
我不想睡觉时
我的床有空位
我不想寂寞时
我的心有遗憾

这个月
是我19年来
哭过最狠 最帅得一次
半夜3点 一个大男人
听着歌 对着荧幕 
歇斯底里的足足哭了一个小时
这头才发现 我太脆弱了
至少在你面前我是
我的脆弱 总是在你面前一览无遗
我的坚强 总是给你看穿
同样的
你也是

明天再继续
因为太多了
加上有点累

最后想说
无论发生过什么事情 到最后  只要你的手我还牵着  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