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心痛

我心痛 很痛 真的很痛
痛到我真的睡不着 痛到我无法呼吸
在电脑前的我 眼泪不停的流 不停得流
我知道我很懦弱 我知道我很没用
但我真的不舍得你
10个月多的恋情 真的让我很难忘 应该说不可能忘得掉
想起以前的一切 想起以前的种种
想起你说爱我的时候 想起我承诺你一辈子的时候
我没忘记 我一点都没忘记 一点都没
答应了你不会让你担心 要让你过最好的生日
我就做到 我不会再管你 不会再逼你 让你拥有最美好的回忆
让你开开心心的
我还记得我说过我的小小愿望是每天见到你 大大愿望是把你娶回家
我不是开玩笑 我是认真的 真的很认真
但现在愿望已经变成了奢望

这个部落格是为了你而开
在你去当兵的时候每天写部落格 好让你回来可以看
因为答应过你 不要让你错过我的任何一天
从来没试过那么在在乎 那么得爱一个人
从来没有那么歇斯底里的狂哭
答应你的18份礼物 一定会送给你
可是你要答应我 要每一天都开心的过 好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