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4月11號♥

 回到怡保的第1天
可能太久沒睡家的床 太久沒吹冷氣
真的睡得不太好 每次醒來都好希望你在我身邊
我想你了
而且不是一般的想 是那種閉著眼就會想起你的那種
今天10點多起床 然後就叫醒我的朋友吃早餐
好久好久沒和他們出來吃早餐了
懷念啊x)
吃完早餐過後就去剪頭髮
剪了差不多2個小時 因為等很久
我的理髮師還蠻美一下
可是我對她沒什麼信心><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給她 幸好的是還不錯
哈哈哈哈哈

剪完過後就去打機嚕
也沒什麼好講
就打機咯= =
打到4點多就去我最愛的pete corner吃東西
這裡的炒飯還真是每天吃都不會厭x)
吃完過後就回家陪我的老婆仔聊電話
真的真的很掛著她呀
這兩天我們都沒時間好好地聊聊
不好意思只顧著陪朋友
沒辦法吖 太久沒見到他們了
我答應你喲 回到KL我24小時都是你的

聊到6點我就提議睡一下
怎知道這一下睡了2個小時半
但開心的是
我終於有機會叫我的豬老婆起床嚕
你啊
明明就很累 還硬騙我說不累
要打屁屁吖你 壞蛋老婆
醒來沒多久我朋友就說去喝茶
然後我就快快吃我媽媽煮的住家飯
好久好久沒吃了
喝茶喝到10點多11點然後又去打機
不過我朋友大約我12點之前回到家
然後我們就去嚕
在11點多到家


 ♥情

我的傻老婆吖 真的真的不好意思
當你最需要我的時候 我不在你身邊
我真的很擔心你
你吖 總是不會照顧自己 像個小孩一樣
乖呀 忍耐點嘛
多2天老公仔就會回去KL陪你了
那時候吖 每天見你都行
每天都陪在你身邊
我還要快快去見你媽媽 讓她放心
然後帶你回怡保 告訴全世界你是我的老婆
我的未來老婆
我知道你很想我 很掛著我
但我也是
睡覺的時候總會不知覺的面朝著床的中間
因為一直幻想你就在我旁邊 而我不想讓你看見我的背影
想念你撒嬌的時候 
想念你生氣的時候
想念你睡覺的時候
想念你不爽的時候
無論什麽時候的你 都一樣可愛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