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4月4號♥

今天本來打算一整天在家做宅男
不過到最後也是出了街x)
沒辦法嘛 老婆仔約我
一定要給臉給臉出一下XD
今天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老婆突然打過來問我累不
然後要去唱K嗎?
我愣了一下 然後就答應了

因為有了讓老婆等我的陰影
所以很怕遲到
涼也沒沖 電話也沒充電就出門了
真的真的不想你再等我了
這次換我等,好嗎?
在monorail等待老婆的出現
雖然不是很久 只是那20多分鐘
但就是一直很緊張 一直望著那個樓梯
看著人來人往 總是希望下一個出現的人就是你
不停得希望 不停得期待著

看到你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因為本來以為要等下個禮拜才能見面
怎知道隔一天就能見面了
完全沒心情準備 
這對我來說算是個小小的驚喜吧
告訴你喲
我很開心♥

去到pavillion就先去旺角吃東西
然後遇到我的classmate
他們輪流走過來跟我聊天
我是沒什麼啦 但我老婆就有點小pasieh x)
還是一樣的甜蜜
老婆久違的喂我吃東西
因為我都霸著喂deardear 這樣才能確保她吃多點x)

今天又是去farenheit的CEO唱K
那邊真的是很不錯 很有feel 還有很美
東西又不錯吃 歌又多
贊贊贊♥
從2點唱到6點多
今天真的唱的很開心很開心
細節就不錯說了

寶貝啊
今天真的很開心
很喜歡和你出街的感覺
很喜歡
很愛
最喜歡和你合唱的感覺 幸福極了
感覺我們的聲音也開始合的來
真的很開心♥

今天我們也拍料不少照片
我以後要跟你拍更多更多
等我們以後結婚的時候可以播出來給別人看
給別人羡慕一下我們的人生x)
我愛你
我唯一的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