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4月12號♥

今天只寫開心的事情
不開心的事情就算了吧
都過去了
最重要是我們都沒事了
繼續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家
也沒幹嘛
就上上網 看看戲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 陪陪老婆♥
我的老婆今天早上去考undang test
而且pass了哦^^
真的很替她開心 而且我也答應要送一份禮物給她
獎勵獎勵她那麼努力♥
Pass了過後她就直接去聽車的amali
要從早上10點多聽到下午3點多
可憐我的老婆啊
肯定悶死你了><

沒關係吶 也只是悶一次
快快學駕車 然後來載我出街x)
老婆啊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啊
你永遠都那麼的可愛 對我永遠都那麼的好
我不理啦 你這輩子是我的了 跑不掉了♥
如果可以
下輩子 下下輩子 下下下輩子也必須是我的老婆♥

老婆啊
明天我就回去KL了 就能看到你了
雖然只是三四天沒見
但我真的真的很掛著你
想念你的氣味 想念你的體溫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啊
等不及回去緊緊的抱著你 深深的吻你♥
輕輕地在你耳邊說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