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520 ♥

好久好久沒寫部落格
因為KL那邊的宿舍沒得上網
加上在KL的生活真的很忙很忙
現在回怡保老家 加上醬特別的日子
就寫一寫嚕♥

首先就要先和我的老婆說聲
對不起♥
因為在這麼重要的日子竟然不能在你身邊陪你
不好意思啊
因為我答應了我媽這星期要回家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回去了
我懂沒有我在的時候
你會很掛著我 你會很想我
可是我的家人也是啊 他們也會擔心我
老婆啊
以後我們還有幾十年的時間在一起呢♥

雖然今天鬧得有點不開心
不好意思蛤老婆
因為我真的太擔心你了 還有不時很夠睡
所以脾氣有點不好 可是你電話沒電關機也沒和我說
大家也有點不對 所以就算了吧><
還有啊
我要告訴你
我真的吃醋了啊><
我也要去你家過夜
我也要陪你聊天
我也要和你一起做功課
T_T

老婆啊
不知不覺的我們已經在一起156天了
真的很快啊
真的真的很幸福 就來要給幸福淹死了啦x)
老婆啊
我愛你
我知道大家都開始忙了
但只要一有時間我都給留下來陪你
哪怕是5小時 3小時 甚至是1個小時
只要能見到你 能抱著你
就足夠了♥

在這個5月20號
只是想簡單的跟你說一句

我愛你♥

還有

我娶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