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18.04.2011 ♥

這天好像有點鬧得不愉快
但老婆仔有來我家
我就去KL sentral接老婆

回到家就和老婆聊天
有問題總該解決嘛
過后很順利的把問題解決了
聊完過後就下樓下吃東西嚕
肚子餓扁了啦 
吃東西的時候還不忘和老婆說別人閒話
我們真的是壞壞啊x)

吃完東西過後就回家嚕
沖凉然後就一起睡覺
睡了還蠻久一下呢 
睡醒了就送老婆回家
看老婆的部落格才懂原來那天我們在Lrt看到了彩虹
看到彩虹不特別
特別的是和老婆一去看 
這時候的彩虹特別美啊 

回家的途中老婆還給我去了一個她專屬的花名
叫小祥祥
我也給老婆去了一個花名
叫小小瑩
老婆啊
你真的是超級超級可愛啊
愛死你了啦
我的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