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02.05.2011♥

今天老婆又來找我了
我們一個星期還見蠻多次 
我喜歡x)
不過今天來找我的老婆有點不一樣
因為老婆病倒了

病了還要一個人坐巴士來我家
真的委屈你了啦x)
老婆一到我家就睡在我床
然後就病得一直躺著
我給老婆嚇著了
就立刻起床照顧老婆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照顧老婆
給媽媽照顧得多
照顧女生還是第一次><

過後就把風扇給關了
把被子蓋著老婆 讓老婆出汗
我也傻傻的在那陪老婆一去出汗
好像有點笨呢 不過沒關係吶x)
然後我怕老婆會突然醒來
就牽著老婆的手 只要老婆的手動一動我就起來看一下
沒辦法嘛
第一次照顧人有點不懂怎麼辦><

睡了一下就下樓下給老婆買吃還有喝的
買了過後就去幫老婆去朋友那拿膠水
回到家后就給老婆弄她愛吃的牛油糖麵包
然後就在老婆做功課的時候喂她吃
後來老婆的身體也好多了
突然老婆想玩angry birds
就開給她玩嚕 怎知道老婆玩上癮了x)

過後老婆就陪我下樓下吃東西
因為我顧著照顧老婆忘了吃東西
肚子餓扁了x(
怎知道下樓下吹一吹風老婆又不舒服了
過後上樓上又關風扇出汗嚕
還是一樣陪在老婆身邊

六點多就送老婆回家了
路途中超怕老婆淋到雨
就小心的保護著老婆
最後也是安全的把我的寶貝老婆送到家

這天忘了帶電話回家
留在老婆的包包里
沒有電話的日子真的難過
最難過的是不能和老婆聊電話
可憐啊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