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01.05.2011 ♥

這天是勞動節
全世界都放假 當然我和老婆也是x)
然後我們就約會嚕
雖然我們時常約會
但每次約會的時候總是有點小緊張
也很期待

這是我和老婆的一些對話

Part 1-(早到)
hubby: owey out early>< gek sei
me: i like a~ u chui a? =P
hubby: later neo zhao zhi ==
me: =P nei chui a? chui a? chui a? bluekxx~~
hubby: liang mui... hou kan c wor ==
me: haha~ hai gam gek lu~ chui a =P
hubby: nei hou yeh ><

continue...

Part 2-(餓了)
me: arigato^^ lou gong zai ngo hou hungy a
hubby: blek blek =P hungry then later eat mo lur^^
me: duwn a~ i wn eat bread oni
hubby: hungry then eat rice or noodles la == noob dear
me: duwn a~ bluekx~ u feed me la
hubby: no problem!!! ngek ngek ngek
me: haha~ scary weih~ duwn u feed jor
hubby: cannot... i promise u jor =P
me: yeee~ nvm la~ i ownself duwn gek la
hubby: cannot =P juz nw chui me chui dou gam song nah? =P
me: haha~ i song a~ chui a? i nw still shui u a~ cnt a? bluekx
hubby: u wait me!! i reach then u noe>< lan c mui


老婆真的是超級跩啊
所以一到了那我就一直弄她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心涼回啊 讓你知道串我的後果x)
到了那就去pavillion買戲票嚕
買了2點的票
然後我們就去wongkok吃東西
那時候的我們都很餓
所以我就提議一人叫一碟
但結果是大家都吃不完><
哈哈哈哈哈
我們這兩公婆還真的一樣胃口小啊♥

吃完東西就去看戲嚕
我們看 The Roommate
這套戲是說一個lesbian女生有多變態
看了真的有點心寒
幸好我不必住學校宿舍
老婆也看到很怕 一直抓緊我的手♥

看完戲過後就過去Timesquare走走嚕
然後就回家了
老婆回了家休息一下又出門了
老婆淋了點雨所以不舒服
不過沒關係吶 因為我會照顧老婆
老婆啊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