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19.04.2011♥

對這一天的記憶還很清晰
因為和老婆過得很開心
那天
我們和平時約會一樣在chowkit等
一上到月臺那卻看到老婆
一下子急死我了 怎知道老婆在我背後出來
真的是啊
我的豬頭老婆就是那麼愛給驚喜♥

去到那就去pavillion買戲票先
然後就和平常一樣去wongkok吃東西
那邊真的充滿我們的記憶啊
因為每次就去那吃東西
還有自拍♥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一坐下就狂拍照
哈哈哈
想不到我從一個不愛拍照的人
變得如此自戀
還真要謝謝我的寶貝老婆啊x)

這天我們看了兩套戲
鬼也笑 還有 scream4
鬼也笑還不錯看
可是scream4就真的不好看
劇情就是一直死人和講一個變態有多變態= =
看完戲過後就和老婆逛逛街
看看東西

大約7點就送老婆回家了
回家的時候老婆真的是超級blur
差點點就給她氣到吐血了
最後還是安全送到老婆回家
這天真的很開心 也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