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5個月♥

今天是我的老婆在一起的第5個月
這天我們都遲到了
但還是老婆比我早到><
見到老婆后就和老婆一起搭monorail嚕
到了那就先去pavillion買戲票
pavillion是我們每次約會一定去的地方

今天我們看第二次fast&furious5還有priest
F5真的超好看的啦
看了第二次還是那麼緊張刺激
priest就還好
不會講不好看 只是比想像中差一點
看完過後就去wongkok吃東西嚕

我們今天吃了很久想吃的雞排餐
今天我們終於又好像以前那樣share東西吃
叫多一個白飯
和老婆share著吃
真的不錯吃啊 又好吃又飽

吃完過後就和老婆過去sungei wang買東西嚕
我要找眼鏡 而 我老婆要找bag還有衣服
怎知道老婆去到那就不舒服
然後我們就休息了一下
過後才繼續找我們的東西
我成功找到我的眼鏡而我老婆也找到了bag
還蠻美一下
買完過後我們就過去Timesquare嚕
去了我們第一次出街的那間餐廳
去那邊談談我們的以前
然後在那拍了幾張照片
老婆啊
幸好我那天夜睡 然後就認識了你這個笨蛋
真的很開心
因為如果當初我們不認識
我們現在也不會如此的幸福

明天就能回KL了
真的很掛著你啊
迫不及待要抱著你然後狂親你
等我啊
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