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昨天與今天♥

昨天我們甜蜜的約會了
是我經歷過最幸福的愚人節
我特地比平常早到了些
我想感受一下老婆仔等我的心情
我在那 靜靜地坐著 等待著她的出現
雖然都已經算老夫老妻了
不懂爲什麽還是會有一種緊張感和興奮感
還是很期待你的出現
看到你的時候 真的很開心
很自然 很自然 的微笑起來
就只有你 能讓我這麼舒服的笑著
只有你 能讓我安心下來

Meet了老婆過後我們就過去pavillion看戲嚕
一開始也不懂該選哪套戲
最後最後
選了一套卡通
>HOP<
一如往常的買twin seat
買了票過後就去我們最愛的旺角吃東西嚕
那裡已經變成我一個固定去的餐廳
東西不過吃 環境又好
愛死那邊了
在食物還沒來之前我們就來點自拍嚕
沒辦法
我們是 自戀兩公婆
從前的我不喜歡和女生合照
現在的我 愛死了 不過只是和你
很喜歡喂你吃東西的feel
很幸福
你啊 永遠都那麼的可愛
真的愛死你了啦
吃完東西過後就去看戲嚕

這套卡通真的真的很不錯
可愛+好笑
愛死裏面的兔子還有那隻肥雞了
可愛斃了
我和老婆仔都不停得在笑
最可惜的是
這麼好看的戲 反而少人看
都不懂什麽世界
在這裡推推推
真的很不錯的一套卡通
適合情侶去看x)

SKIP SKIP SKIP

看完戲過後就去ts走走
詳細就不說了
總之一個字
悶!!
下次都是不要過去ts了
真的逛到好閒好閒
逛了一下最後決定去我家
我們寧願千山萬水的去我家
也不到呆在那個地方
真的有夠悶得
雖然昨天在我家我們不能獨處
但能抱著你睡覺已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你懂嗎?
我真的 很愛你

---------------------------------------------------------------------

今天

今天也不算什麽約會啦
只是笨蛋老婆又給我驚喜了
她來我學校的Lrt站等我
打算給我一個驚喜
但很不幸運的是 我今天坐朋友車回= =
不懂爲什麽 每次你要給我驚喜
都會有事情發生 奇怪奇怪= =
今天算是平凡的一天
不過一樣的幸福 同樣的 也一樣的累

雖然我們之間有時候會有點不開心
但是很確定的一件事情
就是我們大家都是以對方為出發點
大家都是爲了對方好
不想對方不開心
所以我答應我自己
不管發生什麽事情
我也不會對你發脾氣 不會生氣你
因為我懂
你是爲了我好

很喜歡緊緊抱著你的感覺
那時候的我們沒有距離
身體和心 都是那麼得近
愛死那種感覺了
只有你 能讓我有那種感覺
真的很特別 很特別

很喜歡你緊緊牽著我的手的感覺
很喜歡你緊緊抱著我的腰的感覺
很愛你深深親吻著我的嘴的感覺

謝謝你的杯子 
謝謝你的日記
謝謝你的枕頭
謝謝你的吊飾
謝謝你的手環
謝謝你的項鏈
謝謝你的體貼
謝謝你的溫柔
謝謝你的細心
謝謝你的包容
謝謝你的出現

很喜歡為你挑選禮物時候的心情
真的很特別 真的很開心
答應我
永遠陪在我身邊
因為你對我太重要了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