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心情 ♥

雖然今天很累
但還是想上來寫一寫心情
老婆啊
你知道嗎?
我不曾在一個女生面前放聲的哭
我不曾在一個女生面前做我自己
我不曾在一個女生面前表露自己的缺點
在你面前
我不用耍帥
我不用裝好
更不用偽裝
因為我覺得不需要
只有你
可以讓我有不一樣的感覺
很喜歡 很喜歡 那感覺
很舒服 很開心 很幸福

不知不覺 我也開始變了
 變得越來越重視你
越來越珍惜你
越來越想你
越來越愛你
不是掛在口 而是放在心裡的那種♥
我懂你害怕我離開你
害怕我以後別的女生靠近我
害怕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但是我想跟你說
這感覺
我比誰都清楚 所以我不會
我不會離開
不會放你一個人
我會一輩子在你身邊
保護著你 疼著你 愛著你♥

很多事情 其實我都懂
只是沒說出口
我懂你的心情 我懂你的感覺
但是當我發覺我安慰不到你的時候
我就沒勇氣說出來
我什麽都不怕
只怕幫不到你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 沒能及時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如果我是你的全世界
那麼你就是我的全宇宙♥
請不必埋怨自己不夠好
我就是愛著那個不完美的你
如果一段愛情裏面沒有包容
那算啥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