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第五十四天♥

今天真的可是說早睡早起
早上6點多睡 10點多起床
真的是早啊= =
不過沒什麼吶 因為我老婆仔今天特別可以拿回電話一下下
就打給我聊天嚕 也不算她吵醒我
就如果是平常的我6點多睡 肯定會睡到昏迷
不可能睡到一半醒來
今天睡到10點就自然醒 然後不懂幹嘛立刻check電話
好像心有靈犀醬
真的給我看到我娘子的信息 開心死我x)
信息了一下娘子就打來
我用著半睡不醒的blur聲音跟她交談
真的很開心吶
前一陣子還真的很擔心你
雖然現在也一樣 敢敢給我病了4天才去medic
只許一次 下不為例
因為
我真的真的很擔心你><

聊完過後就醒來嚕
然後洗個臉 準備下樓下叫房租給我的屋主
搬來了幾個月 還是第一次看到他
30多歲的樣子 坐著 benz
還蠻年輕有為的吧
然後就繼續上樓上和我娘子聊電話
雖然聊不久 但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能聽到你聲音
這幾天真的特別想你
對了對了
現在我有了一個習慣
臨睡前一定要親親你的小枕頭
就好像親著你一樣
然我很安心 很幸福♥

一開始我以為沒什麼東西
不夠睡也不會怎樣
因為中午 下午
甚至到吃晚餐的時候
我也沒什麼 一點都不累
但原來 我錯了
我現在的頭快要爆炸><
真的很痛
今天就早點睡了 明天要和我娘子聊電話 談心事
寶貝啊
看了這篇文章明天不要罵我哦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