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第六十天♥

今天真的是超級累
早上11點多出門 晚上11點多才回家
所以就簡短更新一下吧
超累的><
今天下午課
大約11點起床然後準備上課
然後到3點就放學了
就和朋友過去ts的secret recipe慶祝我朋友的生日嚕
叫了十種不懂口味的蛋糕
哈哈哈
真的蠻特別一下

慶祝完過後就過去pavillion和jaymond還有輝看戲
我們看 I am number 4
這套戲一開始的時候蠻悶得
因為還不懂那個number 4會什麽特異功能
後面20幾分鐘就很緊張
感覺那個number 6比較厲害= =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朋友就載我回去ts買wax
只有再逛一下子他就載我回家嚕
今天在ts停車場拾到10塊錢= =
但我沒有占為己有啦
我給我朋友進油錢
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好叻?x)

倒數兩天你就要回來了
真的真的
很開心
真的真的
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