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第五十三天♥

今天以為自己睡遲了
正準備給自己理由逃課x)
怎知道原來才11點多
還是得準備去上課><
雖然有點遲到 但是對我來說沒什麼= =
算一算
今天大約遲了半小時進班
然後就聽老師講課
我自認英文不算很好 但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但我真的聽不明白這個老師的話= =
他聲音很粗 很難形容
總之就是我很難聽得懂的那種聲音

上課一下就break了
然後就下樓下吃東西 聊天 吹水= =
我的朋友還是一樣廢
哈哈哈哈
今天的課也沒什麼特別
嘻嘻哈哈就放學了
然後就一個人坐Lrt回家
好像很慘似的 但我每天都在重複著
不懂爲什麽
不是說我不喜歡和別人在一起
但其實我也蠻享受一個人的時候
但啊
如果有你在
那就完美了
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很舒服 很開心
在你面前 我可以做回自己
我可以和你說很多秘密 很多心事
有時候就算沒話題
只要牽著你的手
還是一樣溫暖♥

寶貝
I ♥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