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平凡但幸福 ♥

今天沒課 所以就和老婆約好陪她去看college
大約9點老婆仔就打過來叫醒我
可是因為我太累了 掛了電話就睡回去><
然後醒來的時候我以為自己只睡了10分鐘
怎知道一看時間 我足足睡了1個小時
我立刻嚇醒><
2分鐘刷牙洗臉 然後換衣服
頭髮沒抓 涼沒沖 隱形眼鏡沒帶
就出門了
超級素的我><
寶貝啊
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連續三天都要你等我
雖然我知道你不介意 但我就是覺得不好><

meet了老婆后就和她去看college嚕
那間college是在城市里
整體來說還不錯
不過如果和raffles比起來的話就比較差一點
畢竟raffles是在城市里的住宅區
繁忙得來也平靜 對designer而言真的是不錯的環境
我也知道你比較喜歡那
我不介意做你的外賣仔 每天給你送吃的
也不介意做你的保鏢 每天陪你回家
誰叫你是我唯一的老婆呢

看完學校過後就回家嚕
老婆仔回家的路程就一直在想東西
我也不好意思打擾她 因為我經歷過 所以我懂
到了Wangsa maju我們就去吃東西先嚕
你啊
吃東西都想東西 服了你啊><
吃完過後我們就回家嚕
一開始寶貝還是在煩惱 可是過後就沒了
因為有我嘛 仲會一兩套哄老婆的方法x)
在我家待到7點就送寶貝回家嚕
回家的時候老婆請我吃donut還有喝珍珠奶茶
真的特別的甜啊

老婆啊
你就是我這輩子認定的女生
不管發生什麽事情 我也會第一時間告訴你
開始會跟你分享
傷心會自己搞定x)
不管你以前發生什麽事
現在你就是我的老婆 以後肯定會是
我會盡能力的對你好
就算會吧你寵壞 也無所謂
因為你就是我最愛的 女孩
明明就只大你一歲
可是我就是喜歡和你說一些道理
只希望可以幫到你 哪怕只有一點點

我的小小願望
就是希望能每天見到你
我的大大願望
就是希望能把你娶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