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幸福forever ♥

最最最最最幸福的一天♥
今天早上8.45分老婆仔就叫醒我
然後我就醒來準備
真的等不及要快點見我的寶貝老婆
每天都那麼的想她
今天讓寶貝老婆小等我一下
真的不好意思叻><
沒關係吶 一見到寶貝立刻疼回她♥
去到bukit bintang就去找Jogoya
找了15分鐘終於給我們找到了
那個地方還蠻高級的 也很有feel
但不幸的是
今天的booking全滿了
T^T
真的蠻失望的
過後就重新plan過我們的行程

我朋友就建議去farenheit的CEO唱K
一去到的時候真的蠻嚇到
因為真的真的很美 很高級的感覺
不過價錢真的不算貴 有buffet有飲品才25塊一個人
地方舒服又寬大
真的愛上那個地方了 下次
都來這唱K了 x)

最最最幸福的就是可以和老婆合唱
然後自拍
大家可以按下面去看我們的照片
看了不要吝嗇
給個贊或留言 謝謝蛤♥

唱完K過後就去pavillion看戲
那套戲還蠻色的
和朋友看還沒什麽
還是第一次和女朋友看這種戲
有點遐想+尷尬的感覺>3<
老婆仔啊
老公仔的手永遠讓你牽著
永遠把我的左手留給你的右手
把我的右手留給你左手
今天真的真的很開心 很幸福
簡直想發夢一樣
我擁有了童話般的幸福
我別無所求
只希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