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第六十二天♥

今天是她在kem裏面的最後一天
不知不覺我也等待了她62天
這62天里 不管我有忙 不管我有多累
我都會在臨睡前寫部落格
為的只是不想讓你錯過我的每一天
我不是在炫耀我有多好
我只想證明我對你是真心的
我是能等你出來 而且我們感情也不會變
曾幾何時 我已經把你當成我結婚的對象
我覺得擁有了你之後
那才叫人生 我有了最愛的人 我有了目標
我不再是自己一個人
什麽事情我都會先想到你
如果世界末日不會到
我答應你
我會在2013年14號跟你訂婚
因為要找到自己愛的人 也愛自己的人
真的不容易
我已經認定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也是我最愛的人

這62天里
我們開心過 傷心過 失落過 失望過
但到最後的這一天
我們還是幸福的
因為我們彼此都相信 都深愛著對方
時間已經證明了一切
你能忍著
我也會等著你

早上睡醒
終於可以立刻找你
晚上臨睡前
終於可以和你聊電話
想你時
可以立刻打給你
這62天你不在我身邊
我終於感受到無助的感覺
我需要的不是別人 不是任何東西
只是你
只有你能讓我安心
讓我放心

你明天終於要回來了
我真的真的
很開心
我答應你
我承諾你
不管以後如何
我一定會在你身邊
就算我幫不上忙
我也可以在你失落的時候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在你不開心的時候幫你抹眼淚
在你耳邊輕輕跟你說
不要怕 有我在

我會好好的珍惜你
我會好好的保護你
我會好好的愛著你
等我

我會把你娶回家♥

I ♥ YOU
♥Start with forever , end with n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