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第六十一天♥

很平靜但心情複雜的一天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重大的事情
日本仙台發生8.9級地震 而且引發海嘯
我不懂是不是有誇張成份
但有報導說這是140年內發生最嚴重的地震
一開始我覺得事不關己
可以說是因為面子書的影響
我開始去關注
開始去瞭解
過後才發現 事態真的到了蠻嚴重的地步
心情立刻低落

記得1年前上映了2012過後
網路和報紙上就出現很多 末日論
一開始看到 我會直接笑他們
心想怎麼可能有世界末日
在那過後 發生了許許多多的天災
說真的 現在我開始怕末日的來臨
可能我有了心愛的人 我有人生的目標
以前的我 什麽都不懂
末日對我而言也沒什麼大不了
可是現在我不想
我不想讓這些殘酷的現實帶走我最心愛 最珍貴的人 事 物
也許現在很多人還覺得馬來西亞不會有天災的來臨
也許很多人還在幸福中
享受著豐富的晚餐
睡著暖綿綿的床
和家人 和朋友 和情人在一起

但同時
也有很多人在讓殘酷的天災折磨中
他們失去了 至情 失去了 至愛
失去了家
失去了所有
我開始覺得出生在馬來西亞
是很值得慶倖的一件事
雖然這裡人禍很多
但至少不用讓天災摧殘
因為天災
太可怕了
他會不帶任何預兆
一瞬間把你的所有帶走
對不起
我怕了
今天我心情不太好
可能會有人覺得我想太多
但世事難料 不要太過自信 太過自負
多多愛惜地球吧
它在投訴了
不管末日是否會來臨
希望你們能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人
就算末日真的會來臨
也要在這天之前踏踏實實的過每一天
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留下任何遺憾

老婆
如果末日真的會來臨
我希望你能陪著我到那天
你是我最最最最珍貴 最心愛的女人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