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很開心的一天 ♥

今天12點3的課
但我11點就到學校的
因為要趕我們presentation的slideshow
到了那的時候 就打算開始
一把pendrive插入電腦
噩夢就開始了 那個電腦有virus
弄到我Pendrive里的資料全部開不到
天啊!!!!
我昨天犧牲上網時間
犧牲看戲時間
犧牲吃東西的時間
最重要的是我還犧牲掉陪我老婆的時間
足足用了我3個小時才完成
現在一個病毒就給我弄不見掉
頓時沒完心情 辛辛苦苦的心血全沒了

沒心情還是得重做我的assignment
幸好我還有點記憶
這次用了1個小時半就趕完了
真的超級忙啊
忙到早餐沒吃
老婆仔信息沒回
課都遲去上
真的算滿倒楣一下><
過後打算上去班上然後坐做我們的presentation
怎知道老師又說下個禮拜先
我暈!

放學過後就叫calvin載我過去ts
他人不錯啦 還蠻常坐他的順風車
謝謝他啦
去到ts第一件事就是去Neway找我的寶貝老婆
恨不得快點見到她
雖然只是一天沒見
但我也有夠想她的><
去到的時候就看見 lulu 穎幸 還有 佩玲 在裏面
最最最最重要的當然是我家女人
一坐下就立刻抱著她
一方面很累 很想靠著她休息
一方面真的很想她
只有她的味道能讓我安心

算是蠻瘋狂的一天
很享受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雖然只是第一次出來
但看得出你們和我老婆都很好聊
看到我老婆開心我也立刻開心起來
希望下次還能和你們出街吶

老婆啊
很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全世界就好像只剩我們倆似的
我的眼裡只有你 你的眼裡只有我
有你 我就不孤單
最開心的時候就是看著你吃甜甜圈的時候 可愛極了
最難忘就是聽著你唱歌給我聽的時候 甜死了
最幸福就是可以和你一輩子牽著手 超愛你了

我這輩子最後的女人
我愛你 我想說
做我的公主吧 我會讓你幸福 我保證


1 comment:

  1. 我昨天犧牲上網時間
    犧牲看戲時間
    犧牲吃東西的時間
    最重要的是我還犧牲掉陪我老婆的時間
    足足用了我3個小時才完成


    i tot whole day u used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