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第五十五天♥

今天11點多才睡醒0.0
睡醒第一件是就是檢查電話和回寶貝信息
早上睡醒能聽見寶貝的聲音實在太幸福了
起來后就去洗澡刷牙
然後煮東西吃x)
過後寶貝有點小忙
就一直上網一直等寶貝嚕

老婆仔打來的時候有點不開心
剛還哭過來 真的心疼死我><
dear啊
這世界上有太多的人了
性格不合 意見不合是很平常的
我相信
只要你肯慢慢跟他們解釋
他們也會接納你的意見
只是不喜歡那些自私的人
沒必要對那些自私的人好
因為他們也沒想過理別人的感受
所以你也不必理他們

晚上的時候就自己煲飯吃
這次還蠻失敗的
要煲兩次 因為第一次煲太少飯了
不夠吃 = =
下次會注意注意
然後就繼續等我的寶貝老婆
等的時候有點不開心
心情有點差
我也不懂幹嘛 就突然很想她
真的很想很想
很想她此刻在我身邊 讓我緊緊地抱著她
沒什麼吶老婆我
可能太久沒見到你
一時感觸罷了^^
別擔心嘛

現在就等老婆仔的來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