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第五十九天♥

今天也很乖的起床上學去了
雖然真的超級不願意><
因為今天有test 迫不得已一定要去
醒來的時候已經遲到了
我怕老師先開始考試 我不想錯過><
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在考著了
然後我就快速作答 因為不懂時間多少
那個考卷真的超級容易 和那個tips一摸一樣的= =
一下子就做完了
然後就下樓下吃早餐嚕
roti telur bawang+teh ais

過後就上班拿書包去下一堂課
本來我真的真的很想走
因為這課真的超級無敵悶
然後想想下又怕他突然給什麽test
就留下一下子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他算人數= =
每個名字跑去叫 然後要我們在不在
避過一劫= =

放學過後就去附近的Tm point問下streamxy的東西
很麻煩咯= =
cancel了要等一個月才能裝另外一個
一個月不上網我真的會死的
不是開開玩笑= =
然後回家的時候看到P1在做宣傳
然後有什麽promotion
還可以試用7天
就拿回家試試看路
那個女生sales說我的女朋友很美
老婆你看了不要暗爽啊XD
然後她說我的玉手還美過她的
哈哈哈哈

老婆啊
我會在這幾天儘量忙完去
然後下個禮拜等你回來的時候可以有時間陪你
真的很想念你><
好像每個人都懂你回來我會很開心醬
奇怪= =
雖然我真的很開心吶x)
倒數3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