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第五十七天♥

今天奇跡般的
我上學了= =
雖然萬般的不願意
但還是起床了 爲了我那張touch N go
在我朋友拿 要上學跟他拿
不錯的是 在Lrt遇到美眉
須知道 要看到我真的覺得美的很難 更可況是在Lrt XD
老婆仔看了不要吃醋 也不到打我 x)
去到學校 進了班
才發現我好像沒見過這個老師= =
這老師給我的印象就是中學老師
好不習慣
那時候是我真的是超級blur
一個人坐著 沒打算聽課 也沒打算抄東西
只是在發呆= =
沒關係啦 又不是什麽重要科目
只是英語班罷了= =

放學過後就和我朋友去我家對面的cc打機
想想看
我也很久很久沒有去CC打機了= =
因為真的很浪費錢
家裡有電腦 爲什麽還要出去給錢別人用 ?
打我還是打了差不多5塊
今天用了10多塊 真的要我的命
我還要存錢的說><
以前一天用20多也不覺得什麽
現在覺得錢很重要= =
不該用就省下來
做老婆本x)

打完機回到家看一套戲
然後睡覺睡覺
睡得超舒服 一睡就睡了3小時多= =
然後就起來煮東西吃x)
過後就出去按錢
天竟然給我下起雨來= =
然後我們就在7-evelen避雨
避到11點多忍不住才跑回家
又淋雨 一個字 : 閑

今晚又不懂幾點才能睡著
沒關係啦
明天沒課
今晚做夜貓
寶貝啊
我已經在計劃你回來的時候我們要做的事情了
好掛著你哦
不管你在哪裡
老公永遠在這里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