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第五十二天♥

今天10點半起床
然後就去洗澡準備上學
今天需要11點半之前到學校
因為老師說有點東西要告訴我們
好像很重要似的0.0
我遲到了><
遲了15分鐘
但幸運的是老師跟我一起到
換句話說 她也遲到了= =
然後就坐下來聽她說東西嚕
她說下個禮拜有官員來我們學校查看= =
我心在想
這不是中學的玩意嗎?=.=
怎麼college也有
然後就叫我們儘量參與
不要靜靜坐在那
反正就不是很重要的東西
也不干我事

聽完過後就去吃東西嚕
吃我的雞飯= =
在家自己都是煮面吃
在外面就儘量吃多點飯
不然沒力氣啊x)
吃完過後就去樓上上課
今天的moral studies真的超級超級悶= =
我好想好想睡覺
悶呆了!

終於挨到放學
感動T^T
然後就去和朋友喝茶嚕
然後就去買東西吃還有cappucino珍珠奶茶喝
可能太久沒喝珍珠奶茶了= =
我覺得
sibeh好喝0.0
今天有兩課
幸好第2課我比較有興趣
今天啊 一直教別人怎樣做哪些題目
你們啊= =
一直說我什麽最有用是這課什麽的
是有點不爽 但算了= =
我只想把我會的東西教給你們
分享嘛
隨便你們怎麼說
幫幫你們我也開心^_^
計較太多就沒意思了

今天她還是沒打我=(
你在幹嘛啦
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