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是我的問題 還是?

今天本來是很開心的一天
本來是很值得期待一天
一開始
我們很開心的煮東西吃
很開心的去買甜甜圈
很開心的一起剪頭髮
很開心的一起染頭髮
原來開心是有限的
快樂是會結束的

真的是我變了嗎?
我自己也覺得自己越來越恐怖
我做了很多一起不會做的東西
我開始變得霸道 變得自私
我不想變成這樣
我不想
我真的真的不想
對不起嚇著你了 對不起讓你不習慣這樣的我

你對我真的太好了
讓我不知不覺中覺得那是應該
那是必須的
導致我開始越管越多
我開始對你的朋友 對你的生活方式有意見
我開始吃醋
開始不喜歡你和男生交談 不喜歡你和男生出街
我不是對你沒信心 只是這世界知人口臉不知心的男生太多了
我只是怕你有危險
可能真的是我想太多

剛在KTM的時候你說你不想說話
那我就靜靜地陪在你身邊
一句話也不說
在那段時間里 感覺很不好
明明我抱著你 明明我牽著你
雖然很近 感覺卻很遙遠
我開始越想越多
當你跟我說話的時候
對不起 不是我不想答你 我把頭一直抬高
是我在哽咽 我怕說太多話我會哭出來
我不想嚇到你 不想讓你傷心

我只想一直陪著你
就算不說話 只要能看到你
我就安心了
送你回家過後 我特地問你哪里有巴士搭
不是我不想搭德士 是我不想太早回家
我想一個人靜靜 一個人想想 一個人走走
想想我們的過去
我們的現在
我們的未來
就這樣一個人過了2個小時多
但對我來說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這兩小時內我一句話也沒說
只是安靜的坐著
想著我的東西
現在的我 好多了
事情總有解決的方法
最重要是我們彼此還珍惜彼此
最重要使我們彼此對彼此還有感覺

我知道你很愛我
但我又何嘗不是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