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第五十六天♥

今天真的很累很累
昨晚和老婆仔聊電話聊到一半還不小心睡著了
真的不好意思啊x)
然後今天你每信息一次來我都起來一次
你的信息我都有立刻看 我不是不要回覆你
我是沒有力氣回覆你><
看到你第二封信息的時候
真的很開心
就連那樣累的我 也會對著電話笑了起來
謝謝你跟我坦白一切
謝謝你告訴我你的想法
謝謝你把我看得那麼的重要
謝謝你肯把下輩子都交給我
謝謝你

同樣的
我也會對你坦白一切
我不允許我們之間有絲毫謊言
只有真心
不許隱瞞另一個人任何東西
我答應你
為了你 我會盡我能力
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生
讓笑容永遠掛在你臉上
要我付出再多也無所謂
這不是傻
只因為你值得我這樣為你

還有還有
我真的是特討厭江魚仔
早上煮面的時候放太少水
然後湯就要再煮過 然後我就放一塊江魚仔味精下去
真的是特臭
那碗面真的是特難吃><
吃到一半就倒掉了
不是我挑食 我真的接受不到那種味道
晚上的時候
本以為可以好好吃一餐
我叫鹹蛋瘦肉粥
誰也想不到裏面竟然有江魚仔
我無言
那餐吃到我很不爽
一直吃 一直挑出來
吃完過後還給我反胃

我恨你!
江 魚 仔!

再多一個禮拜就可以了
再多一個禮拜我娘子就回來了
相公等得你好苦啊
你終於回來了
真的是
超級感動
超級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