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第五十天♥

今天沒上課啊
因為真的真的很不舒服
不是我不想上 是因為真的怕頂不順><
今天我朋友告訴我學校還有test呢
haizz 我也不想的啊
真的不行去上課
重感冒+喉嚨痛
加上教室又是冷氣房
我不想讓自己病再嚴重還有傳染給你們啦><
到1點醬就起床了
然後才記得我還沒有交考試表格
印象中今天是最後一天
雖然真的真的很不舒服 但我真的不想無端端被罰30塊><
就叫我朋友陪我去學校交表格嚕
因為那時候我真的blur很blur= =
我很怕我過馬路沒看到車><

然後就起床去吃東西
然後就坐LRT去學校
在LRT里很冷 在外面就很熱><
一冷一熱弄到我很不舒服
到了學校才發現原來deadline是25號
我無言= =
我病到五顏六色還跑去學校
但是還是要給他罰30塊
唉 ` 真的閑啊
回到家就dota一場然後沖凉睡覺
真的很不舒服><
一下子就入睡了

晚上的時候跟朋友去喝茶順便聊一下計劃
我已經決定去參與這項計劃
希望我能成功吧
我要賺多多錢
我要減輕我爸爸媽媽的負擔
我要讓我的女人過好的生活
是什麽計劃就不說了
等我成功了就跟大家說吧 x)

娘子今天沒有打給我
雖然有點小失望
但我知道你是太忙了才不得空打給我
我會體諒你的 =)
今天還是那麼的想你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