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第四十九天♥

今天啊
和寶貝鬧到有點不愉快
可能就你在我心目中真的是越來越重要
而我在你心目中也是
大家都會變得很敏感
你就會因為我可能就那麼一句話
那麼一個語氣
那麼一個動作
就不開心整天
就會一直再想是不是自己不夠好還是什麽的
然後我也是
就很容易的去擔心你
然後很衝動 也時常說錯話><

可能我們做的方法和方式不一樣
但我們的出發點其實都是想對方快樂 希望對方比較好過不是嗎?
沒關係吶
經過這件事情過後
我們大家也比較瞭解彼此的
我答應你
我不會再這樣了
就算以後我有多心情不好
我也會好好地控制自己
不會再用那種語氣跟你說話
對不起
嚇著你了><

幸好的是到最後我們也沒怎樣
很和平的解決了
不懂爲什麽哦
我和娘子鬧得不是很愉快的時候很多人
來安慰我
來開解我
謝謝你們啦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她的
不管發生什麽事情 不管以後怎樣
我也會好好愛她
永遠都不會放手
我要拖著她的手進教堂
我要拖著她的手一起到老
我愛你

我的未來新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