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第四十天♥

今天沒有課嚕
所以可以睡遲點呀
很無聊的我
明明沒有上課 可是還是要set鬧鐘
因為可以聽到你的聲音x)
現在就聽著電話錄音線嚕 以後就要聽live的~
哈哈哈哈

醒來過後就繼續我的dota= =
沒有你
都是dota在陪著我= =
早上 下午 晚上 都在玩
明天就能聽到你的聲音嚕
和我的寶貝聊天來哦天
嘻嘻嘻

今天又是下樓下的cafe吃我的5點早餐
然後晚上就在家裡自己煮嚕
寶貝啊
等你回來
我要親自下廚煮給你吃
然後喂埋你
你只需要乖乖坐著玩電腦
由我這個二十四孝老公仔服侍你x)

這幾天過得也不懂算不算無聊
就是一直在玩dota==
很怕以後戒不掉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