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第四十七天♥

今天沒課沒課
然後我就睡到下午3點多
哈哈哈
不要叫我豬
我不是 我是人 x)
不懂是不是睡太久的關係
醒來的時候好累叻><
下午就和平常一樣嚕
醒來洗澡一下 上網一下
就下樓下吃東西了
今天是和普通的一天
沒任何好事發生 但同樣的也沒任何壞事發生
也算不錯的一天吧?
簡簡單單 普普通通也算一種福氣

吃完東西過後就上樓繼續我的Dota
雖然我對馬來人沒什麼好感
但我看到一些華人可以無端端跑去鳥馬來人babi
我也有點不爽
人家也有媽媽生的 又沒得罪你
幹嘛跑去罵別人= =
老一代的馬來人的確很討人厭 他們的想法很守舊
很自私 什麽都自顧自己種族
但年輕一代已經比較好點了不是嗎?
希望大家能理智一點吧
say 凸 to racist

今天老婆仔也有打電話給我
我立刻拋下當時玩著的dota 然後跑去廁所和她聊
你啊
都不懂是不是對我灌了迷藥
害我都不停得想你 不停的掛著你x)
明天我們就能聊天了
我把週末都空下來
只留給你
因為你啊
可是我
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
♥♥♥老婆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