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第三十九天♥

今天又偷懶了><
我不想的T_T
明明昨天已經很早睡了 但今天睡醒的時候真的
很累很累><
然後想想今天上學也沒什麼就睡回下去嚕
就這樣
一睡就睡到3點多><
我自己也嚇到 好久沒試過了
昨天也沒幹什麽 可是今天就是特別的累
難道我夢遊?!= =
睡醒過後玩兩次dota上上網就下樓下吃東西嚕
大約5點去吃我的'早餐'
吃完后又回去玩我的dota 上我的網
真的無聊的一天= =
話說禮拜就要考試了
我一點都還沒讀
明天要讀一下了 我不想再fail ><
給我加油一下吧x)

寶貝啊
多一天就能聽到你的聲音了
很想知道你這一個禮拜過得怎樣
開心?
還是不開心?
好想聽你說故事
你的枕頭啊
現在都是我的味道了><


還有還有
你給我的巧克力特別的甜♥
特別的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