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第三十三天♥

昨晚大概3點多才睡覺
但是今早10點多久醒了 還打去叫醒我朋友吃早餐
真的是少見的我= =
昨晚也不能說睡不好 但就是會一直醒來
每次醒來都急著找你的枕頭
總是要抱著你的枕頭 聞著你的氣味 我才安心
今天吃完早餐過後就去洗我們的照片
整天都不得空 這次回到怡保就快快去洗了
是時候把你放進我的錢包里
讓我的老媽子習慣你的存在x)
如果有其他人問那是誰
我會大大聲的告訴他
這是我的老婆仔♥

今天整個下午都在呆在房間里
一邊享受冷氣 一邊看戲 一邊吃薯片
爽爽爽x)
看到大約6點多7點就開始睡我的‘午覺’
真的超級舒服啊
睡到9點多朋友就打來叫我去喝茶嚕
然後我就快快起床吃晚餐
然後出去嚕
大約12點多醬回到家

老婆仔啊
明天就能聽到你的聲音嚕
真的很掛著你
這幾天一直親你的小枕頭
等給回你的時候我看都是我的味道了
哈哈哈哈哈

娘子啊
我愛你
我要牽著你的手
走過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