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年初二♥

今天和以往一樣
回外婆家拜年
外婆家已經好像我自己家裡哪樣
所以也不用怎樣打扮
黑框眼鏡 沒抓頭髮 T-shirt加短褲
就是今天去外婆家的打扮
超級路人的說
沒關係吶
金寶應該也不會遇到美女吧 x)

大概10點起床
然後就沖凉吃東西
我哥真的超慢的
整家人等他一個 11點多才出發我外婆家
然後大約1點醬到那
我婆家雖然在鄉村地方
但我侄子真的超多東西玩得
以前有 PS2 PSP Wii
不過現在什麽都壞了
所以一整天都在玩我表姐的iPhone4
因為真的太悶了
然後有一直和我的老婆仔聊天
看到你開心
我也很開心
嘻嘻
最愛你了啦♥

然後今天賭錢也贏了20多塊
雖然不是很多 但也算贏嘛
今天回到家的時候看到你把兩個blog縮為一個blog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把我納入你生活里的一份子
愛死你了啦
明天看到你
我一定要抱著你
因為啊
你太dai siak了
還有
我太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