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她回來了♥

今天我的她
終於回家了
雖然只是短短8天
而我們只可以相處其中的3天
但我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好想快點年初三
那就可以去見我最愛的dear dear了
看見你時 我怕我會放下所有東西 然後緊緊抱著你
娘子啊
相公真的好愛你
也好想你♥

對不起今天沒什麽陪到你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我能盡情的玩了
我答應了自己
只玩一天
然後之後都陪著你

今早9點多就起床了
然後準備出街
12點多到了parade
然後就去唱k
說真的沒什麽心情唱
一來昨天沒睡好
二來真的太想你了
明明在唱K 卻一直用電話關注你的狀態
唱到5點就去吃東西嚕
然後聊天聊天

7點多就回家休息一會
那段期間和我的娘子玩webcam
一看到她差點想親那個電腦
我的寶貝永遠那麼可愛
最愛看你笑了
所以以後就笑多點吧
因為你笑最可愛了
雖然只是短短20多分鐘
但我已經很開心了
你啊
瘦瘦了
等你來我家一定要喂你吃多多多東西x)

8.30就去和小學同學吃火鍋嚕
一些好久不見得同學><
一見到我就說我很靚女
然後叫我girl girl
我無言= =
很開心看回很多舊同學
以後一定要多多聚會
我不想和你們失去聯絡
朋友仔
謝謝你們♥

寶貝啊
我懂你今天已經超級累啊
你還要等我回家才肯去休息
還真有點慚愧
你啊
總是那麼得好
我不理啦
這輩子你都是我的
下輩子也是
下下輩子都是

真的真的很

♥♥愛你♥♥

我的娘子
Jesper ♥ Summ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