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年初三♥

今天回KL了嚕
今天終於能見到你吶
真的超級想念你啊
今天7點半就醒了嚕 然後準備準備
坐8點半的火車
然後10點到到KL sentral
下車第一時間就是去KFC找我的老婆仔
見到你的時候真的超級感動
太久沒見你了
好愛你啊寶貝
么么么么

然後我們就回我家嚕
那個太陽真的超級曬
搞到我和老婆仔都一直流汗
臭太陽=p
老婆仔啊
你睡覺的時候真的超級超級可愛啊
弄到我情不自禁的去偷親你x)
謝謝你的巧克力
謝謝你的日記
還有
謝謝你的小枕頭
這一個月我會每天抱著來睡覺
因為它有你的味道

今天老婆仔超乖得吶
三餐都有吃
愛死你了啦
最愛和你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
還有
很喜歡抱著你的時候
感覺很溫暖
很幸福

你這個豬頭啊
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以後等我有能力
我肯定會娶你回家
然後給你做少奶奶
每天吃喝睡玩 養到你肥肥白白
哈哈哈哈

謝謝你今天陪我
明天陪我
後天也陪我
你真的太好了
我真的太愛你了
你總是那麼得好

娘子啊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