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第三十二天♥

今天早上睜開眼睛的時候
多么渴望你在我身邊
可能看到我室友能和她女友
所以讓我特別想你
我好羡慕他們 能擁抱著彼此入睡
那種感覺 肯定很幸福 很快樂吧
祝福他們♥
希望他們能長長久久
也希望我們能一生一世♥

今天起床的時候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加上要搭6點的火車回怡保
所以打算逃課
鄺偉祥啊
你已經逃了很多課咯
不能再這樣了
你以後要賺多多錢
孝順父母
還有要養你的老婆仔
讓她做全世界最幸福的師奶

看著我朋友和他女友出雙入對
真的有點羡慕
如果我們雙方的女友都在
就完美了
因為我和他真的像兄弟一樣
所以我希望我們彼此的女友也能熟起來

娘子啊
今天又沒收到你的來電
我真的很想你啊
今天帶了你的枕頭回怡保
下次要帶你回x)
還有還有
今天我坐火車的時候 有美女坐我隔壁
哈哈哈哈
老婆看了別吃醋x)

I ♥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