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第三十五天♥

今天9點多就睡醒了嚕
老婆仔啊
真的愛死你了啦
知道我一醒來喜歡聽到你的聲音
但又怕打過來會吵醒我
所以就特地錄下來你的聲音send給我
你也太體貼了吧
有你真好啊

今天醒來過後就和朋友去吃早餐嚕
那碟炒麵 吃得我肚子很脹 ><
吃完過後我就去買我的con還有火車票嚕
對啦
我明天坐火車去找我的老婆仔
其實啊
我還真有點怕 因為人生路不熟
我很怕去到那然後沒有德士 找不到你
讓你空歡喜一場
但我沒有告訴你拉 不希望你會失望
我會盡力去找你了 因為我也很掛著你啊

還有還有
有些時候 有些事情
我自己可以決定 我已經18歲了!
不必什麽都擔心我 什麽都阻止我
你們不幫我 我無所謂
但請不要潑我冷水
我對你們真的很失望
我想的永遠不比你們少
但不管後果如何 至少我嘗試過
我不會後悔
希望我成功找到我老婆仔的kem吧


老婆仔
以後長大了
嫁給我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