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第四十四天♥


今天就是整天呆在家
所以沒什麼好說的
沒任何特別事情發生
最特別的就是我的老婆仔用公共電話打給我吧
希望她真的能夠早點回來
因為我真的很 , 不 應該是超級掛著她♥
所以就讓我說說我們吧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70天
時間過得還蠻快的
想起我們的偶遇
就想笑x)
上天是有意讓我和你相遇
是有意讓我和你相識
是有意讓我和你相愛
還沒遇到你之前 我真的覺得自己蠻倒楣
可是遇到你之後 我知道那是值得的
如果我們大家不是經歷過這麼多
這些經歷 都讓我們彼此長大了
在對的時候 讓我遇見對的人
那就是你
我唯一的娘子
我最後的女朋友
還有
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的
老婆
這輩子遇到你就已經足夠了
不管以後會怎樣
日子怎樣辛苦 怎樣艱難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我就會咬緊牙關挨下去

女人
你聽見了嗎?
我好想你
我好愛你♥
我好需要你

這輩子都呆在我身旁
好嗎?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