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年初一♥

今天就提早寫部落格吧
因為等下要和我的寶貝老婆聊電話
今天大概九點半起床 然後就扮靚靚去拜年
我堂妹看到就說我穿醬到好像去喝喜酒醬
我無言= =
以往每個年初一都是很悶得
只是早上去拜年
老實說
不懂幹嘛我們和同姓的就是沒那麼熟
反而和外婆那邊的熟很多
今天大概1點多就回到家了吶
然後2點多朋友就載我到處去拜年
拿了好多好多紅包
還有喝了很多汽水和新年餅
開心加滿足
呵呵呵

大概6點多7點就回家了嚕
那時候真的是很累很累
真的是累到沖凉吃東西也沒力氣
然後就去偷我妹的mocha來喝
現在總算精神了點

寶貝啊
今天很少跟你聊到
你今天玩得開開心心吧?
你啊
就是那麼的笨
明明很瘦 還要硬說自己肥
還有啊
你穿紅色衣加綁頭髮真的很可愛
好像小孩子那樣
突然覺得自己老了很多><
你啊
一定要搞到我好像金魚叔叔才甘願
衰的啦你T_T
想到後天我們就能見面就很開心了
我啊
有好多好多話想親口告訴你
告訴你我有多想你
告訴你我有多愛你
告訴你我有多想捏你的臉蛋x)

今天是大年初一
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
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
單身的朋友可以早點找到你的真愛
戀愛中的可以長長久久 甜甜蜜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