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第三十天--她再次進去了♥

今天是我老婆仔在PLKN里的第三十天
之前她回來過新年就不算在內吧
老婆仔啊
這三十天很難過吧?
加油啊
因為你還得在裏面過多另外30天
看到你帶回來給我的日記
我看得真的很心痛
因為你幾乎沒發生過任何開心事情
只是一直有人騷擾你
然後有人講你閒話
加上你身體就是比較沒那麼好
就一直病還有累累的
我真的很擔心
當你寂寞的時候 我不能在你身邊
當你淚的時候 我不能幫你擦乾眼淚
當你冷的時候 我不能及時給你已給溫暖的擁抱
對不起
但我答應你 你出來之後
我會對你超級無敵好
因為你就是我生命中認定的那位女生
那唯一的女生
我愛你

今天就一直跟我家娘子聊電話
早上娘子有點點的不開心
不過過後我們談了一會兒就好多了
你啊
真的是全天下最noob的faker
永遠不會偽裝自己
還是我真的太瞭解你了 所以你沒心情我一下子就懂
你可能可以騙到別人 但不可能是我
除了你
我不會讓其他女生睡我的床
除了你
我不會讓喂其他女生吃東西
除了你
我不會叫其他女生娘子
除了你
我不會愛其他女生

今年的情人節不能陪你過真的很可惜
不用緊
我已經book你以後所有的情人節
哇卡卡卡卡

我不管別人怎樣說
我是認真的
認真的愛你
認真的想去照顧你
我想證明給你 給我自己 給大家看
愛情不一定都是傷人的
不一定都是虛假的
這世界是有真愛
是有真的會開花結果的愛情

希望這星期日可以去找你
我對你說過的每次 我愛你
都是發自內心
而不是為了哄你 為了敷衍你 爲了討好你
因為
我真的想講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