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年初四♥



今天想寫很多很多東西
但真的超級累的
算了吧
就簡單更新一下吧

今早9點就起床了嚕
因為要和我的寶貝娘子約會♥
對不起啊
今天我遲到了1分鐘 x)
讓我的寶貝老婆等我真的不好意思
meet料老婆仔之後就去pavillion買戲票嚕
然後去我們最愛的旺角吃東西
因為那超級多鏡子
我們都愛死了XD

過後我們先看 最強囍事

這套戲真的很好sibeh好笑
這麼多年
終於有一部比較像樣的賀歲喜劇了
真的很好笑啊
推推推
大家一定要去看
肯定笑死你x)

然後我們就去看 Yogi bear 3D

那個3D眼鏡真的戴到我很不舒服咯
雖然看1個小時多少少罷了
可是就已經很不耐煩
這套戲也沒有特別好看
就普普通通

看完之後就走過去timesquare吃東西嚕
中間我們又下lot 10的food court那參觀
真的很多東西吃咯
娘你你出來之後我肯定要帶你吃完它XD
讓你變大肥婆
哈哈哈

到了timesquare就吃士林吃嚕
但是太多人了= =
就轉去Kim gary吃
我們今天的食物都是share著來吃
我喂你 你喂我
真的超級sweet啊
旁邊的人肯定羡慕死了x)
吃完之後就去逛街嚕
然後寶貝就開始沒有心情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她累 但過後我就懂其實是她心情不好
但我卻不懂怎麼開口
然後我們就去士林小食吃零食嚕
叫了一份地瓜和甜不辣
真的不錯吃呢

吃完之後就去逛街買衣服嚕
寶貝你啊
真的好挑剔啊
雖然我也是吶
哈哈哈

晚上8點我就開始送娘子回家嚕
細節就不多說了
去看我娘子的部落格吧
現在我只想寫今天的心情和感覺

娘子啊
我不懂怎麼形容
但你就是我生命中最特別的那位女生(除了我媽媽啦) x)
因為你真的給我帶來許多快樂
和幸福
你啊
總是那麼的好
那麼的為我著想
又那麼可愛
但最重要的還是我對你的感覺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所以啊
你不必多想了
因為你這輩子都是我的
我這輩子都會陪在你身邊
我不能給你承諾
但我會給自己承諾
鄺豬祥
會讓你
陳豬莹
做我最後一位女朋友
我愛你
我想你
我需要你♥

還有還有
你的細腰
我很喜歡
太好抱了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