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第四十八天♥

今天特別早起床
因為要等我的老婆仔打來
一開始9點醒來 老婆仔沒打來
11點醒來 她還是沒打來
開始擔心 開始想她
到12點了 她還是還沒打來
我索性起身弄早餐 邊弄邊等
吃完早餐 她還是還沒打來 那時候真的超級擔心><
等到2點半 她終於打來了
聽到她的聲音 我就安心了

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是多么的無助
原來是那個拿我娘子電話的笨蛋老師跑去別的地方activity
所以我老婆仔才遲拿電話
不過老婆仔沒事就好^_^
和老婆仔聊很多很多
你啊
多么的不乖
時常不吃不動 老公仔不是不給你減肥
但也要吃一點東西啊
會餓暈的><
真的很擔心你
你啊
就是一個大小姐
就是一個小孩子
總要有個人在你身邊照顧你
寵你
這份這麼辛苦又困難的工作
以後就交給我吧x)

多一兩個禮拜你都要出來了
時間過得真快
我們都在一起七十多天了
不管你以後變得怎樣
我都是那麼的愛你
你開心 我就高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