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第二十九天♥

今天時間還過得蠻快的
一下子就下午
一下子就晚上
明天就能和我的老婆仔聊天咯
娘子啊
今天你過得如何呢?
有沒有乖乖吃東西呢?
病好了點沒呢?
這些我都好想知道
明天就一件一件的問你把
最重要是你過得開心
最愛看你笑了
可愛死了><

今天10點就醒了嚕
然後就去吃早餐早餐
我發現這幾天都很早醒呢
假如是以前的我想吃早餐是不可能的= =
吃完早餐就去打機嚕
以前的第二個家
哈哈哈
打到2點多就回家了
然後
開冷氣躺在床上看戲
看到累了就直接睡覺
真的超級享受啊♥

然後晚上就出去喝茶打機
今天啊
我過得還不錯
明天又是很忙的一天
早上和中學同學慶祝生日
晚上有小學聚會
對不起明天不能陪你太多
但我還是會一樣的想你

還有

她不是我條貨
她是我的女朋友
她是我的老婆仔
她是我的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