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第四十二天♥

好久好久沒好好寫我的部落格
之前都一直忙著在dota然後就隨便update
昨天又考試所以沒更新到
今天我只想好好地寫一寫
我今天的過程
還有
我的心情♥

昨晚在朋友家過夜
睡得真的不是很好
就很熱+床不是很舒服
還有最搞笑的是 他給我睡粉紅hello kitty被單+粉紅色被子
我無言= =
今天大約10點醬起床
然后就和他下樓下吃東西嚕
吃完過後他就駕車載我去學校考試
寶貝啊
你也太貼心了吧
想給我加油打氣
卻怕吵到我
然後就send一段錄音給我
超窩心的啦
愛死你了x)

考試也不算很難
我看應該會pass的吧
希望希望
我可不想給600塊然後retake叻
很丟臉的叻x(
考完試過後就下學校多面的bistro一邊等朋友
一邊和我的老婆仔聊電話嚕
寶貝啊
對不起啊x(
跟朋友聊天然後忽略了你
然後還要和我朋友發脾氣
我是怎樣了
怎麼脾氣變得醬差><

回到家的時候就去你的面子書看看嚕
然後就看到一個八婆在那邊亂吠
媽的
好久也沒試過這樣的火了
你是嫉妒我娘子美是嗎 ?
你是羡慕我娘子多人認識是嗎?
這也不干你事啦
衷心詛咒你們這些說話不經大腦的八婆們
永遠靠不到仔
一輩子當老姑婆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還要弄到我家女人不開心
你們真的是罪犯滔天啊
grrrrrrr
死花癡s

老婆仔
我懂我答應過你不可以說對不起
但可以讓我在這裡說最後一次嗎?
對不起
明明最不想傷害你的人
明明最希望你開心的人
明明最希望你幸福的人
明明最瞭解你的人
明明最愛你的人
是我
但我卻說出一些白癡話
今天
是我覺得最內疚的一天
明明那不是你的錯
我卻叫你改
我是腦進水了嗎?
開始討厭自己 開始厭惡自己
對X起 我還是喜歡那個原來的你
應該是說 我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是喜歡這原本那個你
原本的那個陳丽莹
我愛你
真的很愛你

雖然過後也沒事了
但就是
對X起 我愛你
我真的很愛你
剛剛我真的很怕
很怕從此就是去你
你啊
對我來說就是那麼的特別
特別的好
特別的愛你
你是我
最最最最最最最特別
的一切
的唯一

答應我了哦
不管以後發生什麽事情
我們都必須在一起
開心的事就一起分享
不開心的事就一起分擔
我願意陪在你左右
你哭我幫你擦眼淚
你不開心我可以緊緊抱著你
你累了
我可以陪你入睡
以後我鄺偉祥
娶的肯定就是陳丽莹你
你跑不掉的啦
我們會開開心心的活到80歲
我要和你一起變大人
一起變姨姨和叔叔
一起變啊嘛和啊公
老了的時候
還可以牽著你的手
一起去看日落
一起去逛沙灘
然後對你說


我愛你 老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