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第四十五天♥

今天很乖的去上學了x)
雖然遲到了 不過是故意的
哈哈哈
鬧鐘足足響了12次 每五分鐘響一次 響了1個小時
然後我每5分鐘起床一次按鬧鐘延遲一次= =
我不是豬
我是故意的
故意的不要醒
故意的要聽多幾次你的聲音
你啊
一直喊我老公
不累的咩 ?x)
哈哈 我看除了我家女人 沒人懂什麽意思xD

今天的課時從12點到6點
哇塞= =
地獄啊!!!
終於終於給我挨到放學了= =
去到Lrt站 那些人真的是多到~~
幸好我有touch N go 不然肯定等死= =
今天回到家后超級不舒服T_T
我不要病啦
明天還要去看電影
好久沒出街了><
幸好吃了藥休息一下過後好多了
希望明天不會怎樣

寶貝啊
今天你又打給我了
你不是說我很blur的嗎?
其實那時候我在睡覺+不舒服
可是我也沒有告訴你 不要讓你擔心啊
聽到你說這幾天過得蠻開心 我也替你開心起來
畢竟你和我家人是我的一切
我愛你啦
很快我們就能重逢了
記住
你能忍
我能等

Start with forever , end with nev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