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第四十一天♥

今天很早就醒來了嚕
爲什麽叻
因為今天又是我最愛的星期六嚕x)
可以聽到我家女人的聲音
開心開心啊
大約8點就醒來了嚕
那時候的我真的是超級blurr@@
因為昨晚真的沒睡好
一直醒來的說><
聊了一下然後我就睡回下去嚕
睡到10點多老婆仔再次叫我起床
哈哈哈哈
老婆仔好像我的鬧鐘
我最愛的鬧鐘
現在的我都傻傻了
總之電話響我第一個就會想到是你打來
無論是早上 下午 還是晚上
我好像不知不覺中了你的毒x)

今天不能陪你太多
對不起啊=(
因為隔天有考試 所以晚上要去朋友家溫習
我會盡力考好啦
不會浪費那陪你的時間
大約8點多醬9點到我朋友家
然後就開始溫習嚕 溫習期間還不時會去注意你的狀態
哈哈哈
溫習到12點就打給你聊天
因為朋友仔旁邊 所以不能和你聊太親密
我會paiseh的叻x)
然後聊到1點多2點就睡覺嚕
明天還要早起床的說

寶貝啊
我愛你
么么么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