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夫妻節♥

今天是你們的情人節
但是是我和她的夫妻節
今天我七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我要去找在bidor PLKN kem 的老婆仔x)
這個地方 我從來也沒有去過
這幾天 我一直上網找資料
就是希望可以成功找到你

今天7點多起來準備 然後坐9.15AM的火車去sungkai
大約10.15AM到那邊
然後我就下火車 下火車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傻眼
因為真的超級靜+沒有人
我開始怕了 然後我就問一位老先生這裡有taxi嗎
他就說這裡沒有taxi的 只有巴士 而且還要走很遠很遠
幸好幸好
他願意載我去巴士站 雖然只是摩多
我還是第一次wax了頭髮然後不帶頭盔坐摩多
無論如何 謝謝你啦Uncle

然後我就坐巴士去bidor
那輛巴士沒有冷氣的 想想看打從form 2 開始就不坐沒冷氣的巴士了
然後最恐怖的事
那輛巴士只有兩個人 真的超級少人
坐了大概30分鐘就到bidor巴士站了嚕
然後又開始找taxi
幸好的是讓我找到了
不幸運的是他只載我到半路
他說裏面的路很爛 然後就不要載我進
本來我走路進去是沒什麼的
但這裡人煙少 + 熱 + 路超級多小石頭
還有那個司機一直嚇我
說一個人很危險什麽的 我猶豫了大概10分鐘
我決定走路進去 真的好熱好熱
汗不停的流 然後一些路過的人也好奇
爲什麽荒山野嶺 會有這麼一位男生= =
走呀走呀
大概走了15-20分鐘
我終於見到那個kem了我真的超級開心
到了當我想進去的時候 那個guard就說短褲不可以進去
我真的超級想跳海= =
然後就傻傻的在那邊等我的老婆仔出來
因為今天是星期一 我也聯絡不到她

等了一會兒
我看到她了 她走著過來
她穿cheongsam的時候真的超級可愛
然後我就把帶來的東西交給他
過後叫叫她拿她的長褲給我穿
因為我不想就這樣回家><
那條長褲真的是很高腰
我以為畢業過後 就沒機會穿醬高腰的褲子
配搭我的上衣 真的超級奇怪
連那個guard也講我的 style 沒完了 ><
然後我老婆仔就帶我進去
因為老婆仔有表演 所以不能陪我
然後我就一個人坐在那邊嚕
那時候真的很累很累 很想睡覺 ><
但是看到老婆仔表演就精神完了
你啊
跳得真好 但我剛剛就是不要夸你 哈哈哈
等老婆仔表演完過後就陪我聊天一下嚕
老婆仔啊
剛我來的路途中其實有埋怨
也有想退縮
但當我看到你的時候 我已經忘記受過的苦
因為看到你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我知道我的辛苦是值得的
我要給你一個難忘的夫妻節

今天因為有教官在
所以我和老婆仔也不能太親密
我只是偷偷親了寶貝一下還有臨走前抱了寶貝一下
我發覺啊
寶貝瘦了 心痛心痛 ><
回去的時候就好點嚕 因為剛好我老婆仔朋友的爸爸也是怡保人
所以我就搭順風車回去
真的很感謝你啊 uncle ^_^

回家的路途中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見到了你
因為我沒讓你失望
因為我得到了一個難忘的夫妻節

這輩子啊
我娶定你了
你等著做我的美美新娘吧
我愛你
♥么么♥

順便一提
今天也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二個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