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第三十四天♥

今天真的是開心啊
一睡醒就能聽到我寶貝老婆的聲音
你啊
真的是不乖啊
整個禮拜都沒吃到飯
這樣子是不行的啊 你會沒有力氣的
我可是會很擔心你的啊
笨蛋

今天11點多睡醒
然後就在家吃我的漢堡早餐
真的是超級飽啊
然後就和我的寶貝老婆聊電話
最愛和你聊天了
聽到你的聲音 比做任何事都開心
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最舒服了
然後大約5點多的時候就去parade嚕
fatimah小姐
對不起啊 要你等我1個小時多
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你千山萬水 風吹雨打 的 花幾塊錢搭巴士來見我
怎知道只和我聊幾分鐘就回家了
真的覺得很paiseh = =

然後6點就去和我的朋友們唱k嚕
都是全部男生好
可以盡情的唱 不用怕不好意思好事什麽
今天真的唱得很開心
謝謝你們

唱到差不多結束我就去底樓giant幫我老婆仔進貨嚕
買了很多東西叻
有杯面 餅乾 棉花
還蠻大袋一下叻
老婆仔啊

你可知道
你對我是最重要的
不要說Dota 任何東西也不比你重要
比起其他東西 我更希望能陪你多點
今天看到你吃醋
有點擔心
有點小開心
因為這代表你在乎我
你從前就是一個不愛吃醋的人
但只對我例外
對不起
我這輩子
娶定你了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